dfbnjd

德哈观影体

注意事项:

1.本文有原创人物,女性,无cp,不是乙女!不是乙女!不是乙女!!!

2.私设过多,人物ooc严重

3.cp如下:德哈,罗赫,詹莉,布潘,以及少量ggad

不喜勿入,谢谢配合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一)

本该寂静的霍格沃茨礼堂此时吵闹不停,在场所有的巫师们无不讨论着这件惊奇的事,在几分钟前,所有来自霍格沃茨的巫师被一股神秘力量带来了礼堂,甚至是已经毕业多年的成年巫师。

小巫师们见到了自家的长辈得以平静一些,毕竟可不能在长辈面前失态,特别是某些斯莱特林。

sunde(森德)见自己好友心不在焉的样子,翻了个白眼就去找潘西吐槽了。

邓布利多施了个洪亮咒,说到:“大家先安静下来,不要紧张,至少我们现在并未受到危险不是吗?”说完还眨了眨眼。

「大家好,我是系统小A,大家不用担心,我把你们带来这是想让你们看一些东西」

“一些东西?是关于什么的。”赫敏举起手提问。

「嗯……是关于你们在座的一些人的,这次观影的目的是想让你们了解过去,还有,改变未来。」

哈利心下一沉,改变未来……伏地魔!

「开始随机抽取观影人选,嘀——」

“哦,会是哪个幸运儿呢?”森德坏笑着,准备看好戏。

“你应该向梅林祈祷不是你自己。”德拉科拖着长长的腔调说着。

「森德」熟悉的电子音再次响起。

哦,森德扯了扯嘴角,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,似是在责怪他的乌鸦嘴。

不仅如此,德拉科的眼角也开始跳,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

「观影开始」

【一个房间里,一个男孩和女孩肩并肩站在一起,低着头挨训,表面承认了错误,一出门便将过错往对方身上赖。“作为纯血家族的小姐,你应该有一个作为淑女的品格,承认自己的过错。”说话的人极为傲慢,拖着腔调,让人不爽。“Well,那你还是一个高贵的马尔福呢,作为下一任马尔福家主,你才是没有应有的担当,尊贵的少爷。”女孩在最后几个字加重了读音。】

毫无疑问,屏幕上是德拉科与森德。

罗恩小声嘟囔着:“邪恶的斯莱特林。”

即使如此,他的话也被在场大部分巫师听到了,斯内普黑着脸说到:“格兰芬多不尊重其它学院,扣五分。”

德拉科和森德的脸色可不好看,照这样放下去,他们会被扒的一干二净。

【画面中依然是德拉科和森德,他们身上已穿着斯莱特林学院服,明显长大了许多“你觉得我们的救世主为什么会参加三强争霸赛?”“呵-我可不认为他能挺过第一轮,一个波特,或许是为了出风头,毕竟他可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啊。”德拉科讥笑着。“那他又是如何越过年龄限制呢?”森德百思不得其解。】

这是去年的事,哈利最先想起的是塞德里克,一年过去了,他仍然无法忘记那道绿光过后那位优秀的年轻巫师毫无生气的样子。

「触发随机人物,传送人物中——」

下一秒,塞德里克出现在赫奇帕奇的长桌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